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贴图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光顾看刘翔,

  错过美女了吧!

  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于当地时间14日闭幕,毫无疑问,所有国人的目光都盯在了刘翔身上。当众人热衷于评论刘翔的成败得失的时候,也许我们错过了更值得一看的风景——欣赏全世界的顶尖田径美女!她们在多哈田径场上所展现出的身姿,也许是我们曾经忽略已久的运动之美。

  弗拉西奇

  (跳高 克罗地亚)

  弗拉西奇是当今女子跳高选手中的佼佼者。看她的比赛好似在欣赏田径场上的艺术精品,精彩的跳跃技术与完美的高挑身材融合统一,每每给人以最美的享受。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