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35战机首次垂直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22  红网-潇湘晨报

  F-35型战机又名“闪电II”,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开发的单引擎战机。这种战机装备先进武器系统,具有超音速巡航能力并能躲避雷达追踪,将成为美国空军新一代主力机型。

  F-35战机首次垂直降落

  据新华社电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8日发表声明说,一名飞行员当天驾驶一架F-35B型战机首次完成垂直降落(上图)。

  F-35型战机是美英等国联合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牵头研发。这家公司的声明说,一名飞行测试员当天驾驶F-35B型战机垂直降落在大约28平方米的着陆点上。这显示这种型号战机可在海上或岸边很小的地方降落。

  美国国防部官员上周告诉国会,与2001年开始研发时的预测相比,F-35型战机平均费用上涨60%至90%。

  美国国防部打算今后25年购买将近2500架。国防部官员介绍,普通型F-35将装备空军,海军将装备能在航空母舰上起降的另一种型号。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