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资源:2010年相对看好三个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0  郑州晚报

  本报讯 大摩华鑫资源优选基金经理何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政府的调控步调屡屡超出许多经济学人的意料,显现出管理层的智慧和执行能力,也增加了国人对于经济顺利转型的信心。虽然我们面对的不确定性较多,但也有确定的一面,即中国进行结构转型的方向不会变,促进消费、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的决心不会变,这些确定性就是我们投资的主线。

  何滨说,两会中调结构成为经济增长重点话题,她十分关注经济结构调整过程孕育的投资机会。在2010年她相对看好三个行业:一是内需,包括电信、消费升级、医疗卫生、零售、食品饮料等,二是节能减排、低碳等,三是高端制造。“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新兴产业的内容,即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网络和高端制造产业。节能减排是我国未来产业发展的长期趋势,这种趋势也必然会体现在国家政策对居民消费的引导上,家电、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将进一步偏向节能环保产品。在具体的投资策略上,何滨表示将在2010年坚持个股精选的策略,挖掘估值水平偏低或合理、业绩能够持续增长或有超预期的品种。

  证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