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客场稳取3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1  郑州晚报

  1.纽伦堡VS霍芬海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2.44-3.19-2.76。纽伦堡状态不错,上轮在保级大战中2∶1力擒赫塔,取得4轮不败,球队最近的防守很值得称赞,尤其在主场。霍芬海最近状态比较低迷,攻击力羸弱是最直接的原因。

  2.法兰克福VS拜仁 推荐:0

  欧洲平均赔率:6.78-4.01-1.46。上轮客战汉诺威,球队艰难扳平比分后,便开始收缩防守,致使场面陷入被动,输掉比赛后,球队遭遇三连败。拜仁联赛、杯赛双线挺进,状态不错。

  3.弗赖堡VS美因兹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39-3.20-2.83。最近的赛程对弗赖堡有点不利,连续两轮面对保级对手,依据目前的实力,根本无法取得连续的胜利。美因兹取得两连胜后,积分排名第七,本轮客战有望再接再厉。

  4.斯图加特VS汉诺威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1.42-4.13-7.22。冠军杯次回合4球完败诺坎普,斯图加特现在可以心无旁骛地打好剩余比赛。汉诺威在取得两连胜后,球队状态不错,但毕竟实力有限。

  5.不来梅VS波鸿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1.33-4.63-8.51。客场1∶0击败霍芬海后,不来梅在最近的6场联赛中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波鸿虽深陷保级泥潭,但客场表现实在不敢恭维,若要爆冷只能寄托鹦鹉军团在欧洲联赛上分心。

  6.多特VS勒沃 推荐:10

  欧洲平均赔率:2.43-3.19-2.78。多特蒙德在队长凯尔复出后,球队取得两连胜,但本轮后腰沙欣的停赛给本轮留下了失败的可能。勒沃在经历了3轮不胜后,球队排名下滑到第三,上轮主场4∶2拿下汉堡后,迎来强势反弹。

  7.埃蒂安VS南锡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1.98-3.13-3.79。埃蒂安即便排名靠后,但最近4轮主场战绩依然为2胜2平。亚盘由初盘的平/半盘到即时受注的半球盘。宜走两端。

  8.博莱格VS洛里昂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93-3.04-2.39。博莱格保级形势严峻,上轮拿下南锡后,这种状况稍微好转。洛里昂本赛季的排名不上不下,没有保级压力也没有联赛更进一步的可能。

  9.雷恩VS图卢兹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1.94-3.15-3.94。雷恩本赛季的实力不是很强,但球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处在联赛中上游。亚盘初盘为半球盘高水,且有降盘降水的趋势,意在主胜。

  10.格勒诺VS摩纳哥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76-3.03-2.53。格勒诺28轮过后仅积14分,相比于下轮面对里昂,本轮面对摩纳哥还有取胜的可能。摩纳哥上轮逼平有欧冠分心的波尔多,从场面上看,球队状态不错。

  11.尼斯VS日尔曼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2.50-3.02-2.80。尼斯上轮艰难拿下保级对手勒芒后,由于球队在圣诞过后欠分太多仍未能安全上岸。首都球队渐渐走出赛季中段时期的萎靡,但球队的攻击力始终没能有效解决。

  12.欧塞尔VS勒芒 推荐:3

  欧洲平均赔率:1.57-3.50-6.12。与蒙彼利埃的联赛榜眼之争中,欧塞尔与对手握手言和。勒芒处在降级边缘,无精力去赢得爆冷机会,打好保级战才是上上之策。

  13.朗斯VS索肖 推荐:31

  欧洲平均赔率:1.98-3.11-3.85。上轮一球小负洛里昂后,朗斯已经3轮不胜,球队即使防守较之于以前有了较大改观,但前锋不得分的能力突显得也很明显,本轮主场迎战防守同样不力的索肖,但愿锋线能够及时迎来转机。

  14.佛罗伦VS热那亚 推荐:30

  欧洲平均赔率:1.85-3.26-4.24。欧冠出局后,紫百合并没有就此凋零下去,上轮客场3∶1拿下主场战绩不错的那不勒斯。热那亚上轮与卡利亚里激战,最终球队5∶3取得胜利,但神经刀一面表露无遗。 大赢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