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吊侧翻 两名工人被砸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一施工工地塔吊突然发生侧翻,两名操作工不慎被砸骨折,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南京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据介绍,该工地为江宁大学城附近一处停车场工程,记者接报赶到后,由于现场被封闭,无法进入,不过工地已经恢复了平静,依然在进行正常施工。“当时就听到‘轰’地一声响,烟尘飞扬,我们跑过去才看到塔吊往东面侧翻,撞倒了脚手架。”工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告诉记者,事发地是一处空地,因为马上就要施工了,所以才把塔吊调来,所幸没往西面侧翻,不然就要砸到正在建设的楼房了。该工人介绍,当时有一名工人被弹飞出去,另一人则被压住,一阵阵微弱的求救声不时传来。见两人十分痛苦,工友们赶紧动手施救,然后用气焊机对塔吊进行切割,这才将被砸工人解救。很快,施工方负责人来到了事发地,将两名受伤工人送往附近医院,同时通报了南京市安监部门。据了解,这台塔吊当时正在进行调试,可能因校正过程中操作失误引发了侧翻,两名工人被砸伤。安监部门正对该工地进行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任国勇 郭一鹏)

  (报料人:李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