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月二被摸“龙头”他砸伤朋友的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南京有二月二理发的习俗,南京建宁路一菜场的鸡贩张某在那天也理了发,另一个鸡贩林某和他关系比较好,就开玩笑地上去摸了摸他的头。“龙头怎么能摸!”张某大怒,猛地朝林某挥手,不料手中的手机飞了出去,正砸中对方的眼睛,顿时眼睛肿胀。为此双方没有协调好,昨天又闹到了派出所。

  林某和张某都是在菜市场卖鸡的,两家的摊位离得比较近,平时处得也不错。“二月二”那天是“龙抬头”,张某赶这个日子理了发,到了前天下午,平时比较爱开玩笑的林某闲着没事,见张某刚理过发,就调侃他几句,还伸手在他的头上摸了摸。二月二刚理的“龙头”,是不能摸的,张某猛地挥手挡开,不料手里的手机被甩出来,不偏不倚正中林某的眼睛。顿时,林某眼眶红肿,随即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治疗,为此,张某还赔了一百多元的医疗费。昨天,林某眼睛还没有消肿,不能干活,他妻子急了,责怪张某,开玩笑归开玩笑,把人弄伤了,误工费谁来给,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并报了警。(任国勇)(报料人:蔡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