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一把没抓住男子跳桥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就差一步就能将他救下,可惜只抓到跳桥男子的衣服!”市民方先生惋惜地说。原来,昨日中午,一男子在南京火车站高架桥上翻过护栏试图轻生,方先生发现后上前施救,可惜晚了一步,只抓住轻生男的外衣,男子跳桥后摔成重伤。目前,该男子还在医院观察,暂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火车站书报亭的张大妈称,当时她就看见一男子坐在高架桥护栏外,精神恍惚,试图跳桥轻生。她正准备呼救时,发现另一男子试图上前将他抱住,可惜慢了一步,只抓住跳桥男子的外套,跳桥男子挣脱后还是纵身跳下,跌落在水泥地上。很快,120赶到后将跳桥男子送到鼓楼医院救治。事发后,参与救人的方先生告诉记者,他正经过高架桥时发现,一男子已经跨到护栏外,他想都没想就冲上前施救,试图将其抱住,可该男子拼命挣扎,方先生只抓住了该男子的外衣,眼睁睁看他坠下高架桥。而据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姓罗,湖北人。不久前来南京因找不到前女友曾报过警,跳桥可能与感情有关,警方将联系其家属尽快赶来南京。

  (钱金杰 吴胜) (报料人:王先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