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出家中首饰炫富被“朋友”乘机盗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2: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为了炫富,镇江扬中人陈某居然拿出家中首饰向朋友严某展示。哪知严某竟动了邪念,一次偶然的机会,严某拿到了陈某的钥匙,毫不费力盗走了陈某家1万余元首饰。虽然严某18日已被扬中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但陈某自己也有责任。

  2009年年底,严某与陈某结识,很快便成了好朋友。小陈对严某推心置腹,将其当作最好的“哥们”。有一天还邀请严某去其家中做客,并将自己家中的一些金器、铂金、钻石饰品拿出来向严某炫耀。没想到这一举动竟然“引贼入室”。

  2010年2月7日晚,严某与小陈等人在歌厅唱歌,中途小陈让严某开自己的车去接朋友。严某拿到小陈的车钥匙后发现小陈家的大门钥匙也在上面,他想到自己最近手头比较紧,就立刻动了偷小陈首饰的心思。于是他迅速开车来到小陈家,因有钥匙又熟悉金器饰品放置的地方,他很快便将小陈家中的饰品连盒一起卷走。( 王樱 张凌发)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