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体育专业昨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9日讯 (记者林江丽)今天,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测试在山东师范大学拉开帷幕。今年,全省共15526人报名参加测试,测试现场首次启用全自动光电仪器,保证成绩客观公正。

  从昨天开始,全省参加体育专业测试的考生陆续到山师考点报到。记者了解到,考生需持报考证、二代身份证、诚信表等到山师测试点报到并缴纳费用。测试点将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证件不全或确认舞弊者,取消其测试资格。

  测试分专项考试和素质考试。专项考试包括篮球、排球、足球、田径、体操、武术;素质考试包括铅球、立定跳远和100米跑。菏泽、济宁、临沂、莱芜、枣庄、威海的考生3月18日报到,3月19日至3月22日测试;潍坊、泰安、烟台、济南、淄博、滨州的考生3月22日报到,3月23日至3月26日测试;青岛、东营、德州、聊城、日照的考生3月26日报到,3月27日至3月30日测试。

  山师体育学院院长于涛介绍,今年体育专业测试现场增加了不少监控设备,首次启用全自动光电测考设备,减少影响考试的人为可变因素。“篮球考试已全部启用光电设备,如篮球投篮测试仪等。考生测试后成绩将马上在LED屏上公示,现场任何人无法再对成绩进行改动。”于涛说。按规定,体育专业本科、专科(高职)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分别按本科、专科(高职)招生计划的1:1.3和1:1.5的比例确定。体育专业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公布后,随普通文理考生填报志愿,可兼报理工农医类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二批的院校志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