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下区开始危房普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3月19日讯 (记者孙镇镇 通讯员吴岩)历下区房产管理局将利用1个月的时间,对辖区内直管公房调查摸底,以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及时维修加固。

  为能够更好地掌握危房数字,历下区房管局9个房管所现已全部行动起来,进家入户对辖区直管公房的屋顶、梁柱、墙体进行现场勘查,特别是老城区、涝洼地段内的房屋更是本次普查工作的重点对象。工作人员将对查出的危房进行登记建档,然后根据普查情况,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进行集中维修,并力争在今年5月以前完成所有危房的修葺、加固工作,以保证全区居民的汛期住房安全。

  据悉,在危房普查中,一些长期“空挂户”让工作人员头疼。这些“空挂户”的房屋大多建筑年代较早,历经风雨侵蚀,加上多年没人居住,缺乏正常的维修保养,在不同程度上存在安全隐患。像双忠祠7号院、鞭指巷45号院内的一些老房屋,需要及时入户查勘维修。房管局呼吁“空挂户”的户主们“常回家看看”,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修。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