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10  郑州晚报

  郑州新区

  启动抗震防灾规划

  □晚报记者 马燕 实习生 毛慧敏

  本报讯为配合郑州新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市地震局组织编制的《郑州新区2020年城镇规划建设区域抗震防灾规划》昨天在郑州新区启动。根据该规划的要求,郑州新区约1480平方公里的规划面积中,有233平方公里需进行地震小区划工作。

  昨天上午,记者在郑州新区抗震防灾规划外业勘探的一个施工现场看到,机车和工人师傅正在进行紧张的作业。汽车钻轰响着一头钻进地表,泥浆、沙土轰然而出。这仅是郑州新区进行地震小区划工作的215个孔中的一个,目的是为了了解新区地下地层的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