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欲谈黄昏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3:10  郑州晚报

  老人欲谈黄昏恋

  每个新老伴都被儿女赶跑

  [新闻扫描] 一场黄昏恋招来子女阻婚,58岁的黄建平(化名)去年8月离异后,每谈一次恋爱,儿子与媳妇都会对两人关系百般阻挠,以致他与女友分手。这一次,黄大叔终于找到一位“狠角色”——52岁的曾阿姨。“我们要再婚,这是必须的!”曾阿姨态度强硬,但她还是受伤出现在了医院里。

  [你来说两句] 短信评论发到10658300607参与讨论(免收信息费),优秀评论次日公布。

  昨日辩题:80后成离婚主力军 1/4领完证还没举行仪式就离婚

  [评论1] 婚姻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到一个人一生的成败,绝非儿戏,应慎之又慎。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些孩子要加强自身修养,方能成家立业!(135****0385)

  [评论2] 在当今物欲横流、浮躁张扬的情况下,除了道德责任意识在下降,其他都在飞涨。最好的办法就是结婚时把离婚证也领了,更快更省事,还不失前瞻性。 (136****2888)

  手机迎春 订报有礼

  凡订阅《郑州手机报》的用户,均可参加手机报组织的每日抽奖活动。今日获奖名单:

  137****2768、135****4014、138****2600、135****2056、135****1765、135****3668、159****2862、139****9728、135****8681、135****3430。请以上读者带本人手机到郑州日报社二楼《郑州手机报》领奖,咨询电话:18838039123。

  凡读者发现内容有差错的,欢迎发短信到10658300607(免收信息费),有礼品赠送。

  参加《郑州手机报》活动奖品由以下商家提供: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真爱KTV娱乐广场、生存谷彩弹射击俱乐部、金鹭鸵鸟游乐园、鲁山县好运谷旅游区、浮戏山杨树沟风景区、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郑州丽致龙婚纱摄影、郑州祺馨色彩顾问有限公司、龙颜男士SPA养生馆、郑州东东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发送短信zzsjb到10658300即可订阅郑州手机报,每月费用3元,无其他收费。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