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铁路隧道坍塌10人被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3月19日16时许,由中铁十二局施工的内蒙古卓资县旗下营隧道发生塌方事故,初步核实有10人左右被困。记者从事故抢险救援现场了解到,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正加紧实施。发生塌方的铁路隧道位于卓资县旗下营镇附近的一处山沟里。现场尘土飞扬,参与抢险的车辆、人员往来穿梭。事故现场抢险指挥部里灯火通明,隧道附近的道路旁停满了各种抢险车辆。

  据介绍,隧道塌方的区间长度15米至25米,被困人员所处的作业面距离塌方处可能有三四十米。在隧道里,抢险人员利用一套直径为50毫米的潜孔钻设备正由外向里打钻,希望尽早穿越塌方的碎石沙土,以便往隧道内通风,并探清隧道内部的人员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