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鼻炎宁引起严重过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3月19日发布通报指出,鼻炎宁制剂(颗粒剂、胶囊)在中药口服制剂中的安全性问题比较突出,临床表现为过敏性休克、过敏样反应等严重过敏反应,多在服药后1小时内发生,提醒医务人员、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公众警惕。

  据介绍,鼻炎宁制剂是由蜜蜂巢脾提取制成的中药制剂,具有清湿热,通鼻窍,疏肝气,健脾胃的作用,临床用于慢性鼻炎,慢性副鼻窦炎,过敏性鼻炎,亦可用于急性传染性肝炎,慢性肝炎,迁延性肝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