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装面包车内有“乾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改装面包车内有“乾坤”
▲两名盗车嫌疑犯。
改装面包车内有“乾坤”
改装的面包车。

  本报化州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黄海樱摄影报道)据化州市警方昨日通报,该市北岸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后循线出击,一举抓获了2名驾着面包车专门盗窃摩托车的男子。

  今年3月8日,当地警方接到报案,称在化州市城区北岸六街商品楼小区,接连发生摩托车盗窃案件:从当天清晨至下午,该小区住户共有5辆摩托车被盗。

  接报后,北岸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附近的视频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了盗贼作案的经过:当天中午,一辆遮挡车牌的白色面包车开进小区,从车上走下2名男子,他们趁四下无人之机,将2辆摩托车抬上面包车后开走。

  3月11日下午1时,派出所民警宋威带领联防队员巡逻至国土资源局活动中心路段时,发现对面一幢商品楼下停放着一辆面包车。过了一会,2名男子从楼内走出,其中一人手拎着的环保袋内竟装着液压钳。

  民警不动声色地悄悄跟踪。在北京路车站对面的十字路口,这辆慌不择路的面包车与一辆直行的工具车及一辆微型车相撞,被迫停下,车上两名男子被民警迅速控制。

  据他们交代,两人分别叫汤某球、何某杰,均来自高州市。两人交代了结伙驾驶面包车,窜到化州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