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宝”昨日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宝”昨日亮相深圳
市民在“海宝”雕像前留影。记者轩慧 摄

  “大芬村”将在世博会上讲述深圳故事

  本报深圳讯 (记者阮晓光)“海宝来到深圳啦!”昨日距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43天,吉祥物“海宝”塑像落户深圳,揭幕仪式在深举行,深圳团体票务接待工作同时启动。记者获悉,深圳将选择大芬村作为参展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案例,通过其变迁向世人讲述深圳故事。

  深圳市副市长唐杰表示,“海宝”落户深圳,将深圳与上海世博会紧密联系起来,深圳将支持世博会、积极融入世博会,并分享上海世博会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成果。

  深圳此次参加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将以龙岗大芬油画村为案例,讲述大芬村作为一个典型城中村,在深圳高度城市化发展的背景下,原有的农村村落如何创新、改造和再生的精彩故事。

  昨日同时启动的还有深圳团体票务接待工作,为方便市民参观上海世博会,经考察认定,深圳世纪假日国际旅行社等五家旅行社成为深圳市民参观上海世博会团体票务接待工作的指定旅行社,他们将为深圳市民提供门票购买、行程安排等一系列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