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桃工业园乐当企业“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1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李剑军、通讯员余克金)新春伊始,总投资1.6亿元的香港真巧食品项目在仙桃工业园投产。其负责人称,是仙桃工业园一诺千金的“保姆”式服务,让项目建设一路绿灯,如期建成。

  建园以来,仙桃工业园针对用电难、用工难、融资难等突出问题,园区简化企业用电报装手续,建立企业停电预警机制;投资50多万元新建人才交流市场,整合培训资源,探索校企、村企合作模式;积极组织银企对接活动,仅去年就帮瑞阳汽配、蓝科电子、仙明医疗等十余家骨干企业取得贷款1亿多元,争取国家火炬计划和省级重大专利项目资金500万元。

  仙桃工业园注重当好参谋。旺旺集团在园区全力支持下投资8年已6次扩规,从一个最初投资200万美元的单一小厂,发展到拥有5家工厂、年创税收5000多万元的龙头企业。仙明医疗去年投资5000万元新增2条生产线,生产的高级病床和骨髓定量抽取器在国际医疗器械市场一路走红。天轮机械技改后生产的汽车飞轮齿圈占到东风总用量的一成多。

  保姆式服务让仙桃工业园成了项目聚集、资本流向的“洼地”,规模以上企业发展到29家。去年,园区新上11个项目实际到资7.66亿元,其中投资过亿元企业3家,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三成,创税1.17亿元,同比增长14.7%。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