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昨日高温如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1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李先宏、通讯员万君、马德栗)阳春三月有如炎炎夏日。昨日,我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温度突破30℃。其中,保康16时最高气温达到了34.9℃,为全省之最。

  武汉的最高气温也是一路飙升,18日达到24.4℃,昨日飙升至29.5℃,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第三高。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龙利民解释,由于近期控制我省的暖气团势力强盛,加之又没有冷空气南下,造成了此次升温过程。

  受南下冷空气的侵扰,从今日起气温将逐日回落。预计,伴随着短时雷阵雨和小到中雨,今日我省大部最高气温回落至19℃-22℃。后天,由于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入侵,北部的最高气温会降到20℃以下,南部则维持在20℃-24℃。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