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天31.4℃破历史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17  都市快报

  受西南气流影响,昨天,杭州市区最高气温升到了31.4℃,破了1951年以来3月中旬的历史最高纪录,之前的最高气温为1988年3月14日的30.4℃。

  不过,昨天半夜开始,又有冷空气开始影响杭州。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早晨前后起,受冷空气影响,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偏北风4-5级阵风6级。因为前期比较热,这次冷空气下来,冷暖交汇,很可能闪电、打雷,出现强对流天气。大家出门遇上风雨要小心安全。

  今天中午前后起,雨会慢慢停下来,转阴到多云。气温12-18℃,感觉比昨天明显冷很多。明天,杭州多云,气温8-20℃。

  下周一白天,天气还好,夜里开始又要下雨。下周二又有冷空气。(记者 顾怡)

  杭州市区

  天气预报

  今天上午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下午到夜里阴到多云;今天偏北风4-5级阵风6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8℃,明天早晨最低气温7℃。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5%。(杭州市气象台提供)

  ■责任编辑 江武

  ■版式总监 张革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