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忙着接水救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众人忙着接水救火
火灾现场商报记者 田仲煜/摄

  商报讯(记者 宋晓珊)昨天晚上6时许,人民路丹尼斯附近合记烩面起火,长长的消防车队伍一度造成了交通堵塞。正当消防队员忙着救火时,一名身穿蓝衣的男子,端盆到消防车前接水洗手。

  据合记烩面一清洁工说,当天晚上6时许,一股股浓烟从操作间里冒了出来,随后,有人拨打了119。正在消防队员忙着整理水袋时,一名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子冲了出来,端着一个红盆从消防车处接了一盆水后,蹲在路边开始洗手。

  “人家都忙着救火呢,这人还趁火打劫。”围观的市民说。随后,该男子被工作人员赶离现场。

  晚上7时许,店内的火已经被扑灭。管城区消防二中队的消防员介绍说,总共有9辆消防车赶至现场,具体的起火原因还不太清楚。

  (线索提供 王振伟)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