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车基本报废乘客成功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客车基本报废乘客成功逃生
大客车被烧得面目全非通讯员 蒋旭/摄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一辆长途大客车行驶中突然自燃,30多名乘客成功逃生,但客车基本报废。

  昨日上午9时11分,焦作支队武陟大队接到报警称,焦作市武陟县圪■店乡小岩村东50米处的詹泗路上一辆长途汽车起火。接警后,武陟大队10名消防员、2辆消防车迅速赶往事发地点。

  9时21分,武陟大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只见车牌号为豫A66580的长途汽车已被烧得“体无完肤”,火苗正沿着车身肆虐,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

  随后,消防队员用水枪迅速对着火部位喷射,并着重对油箱实施冷却。同时,破拆组对引擎盖实施破拆,警戒组疏导过往行人、车辆,实施现场警戒。

  经过10分钟的扑救,明火完全熄灭。消防队员继续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爆炸。

  事发半小时后,客车大火被彻底扑灭,客车内饰被完全烧毁,整车基本报废。

  消防队员介绍,客车司机行驶到此地时,突然发现车辆发动机冒烟,司机赶紧踩刹车,疏散30多名乘客后,客车开始着火。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