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究顽癣治疗的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4: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人类与顽固癣病斗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两千年前。《黄帝内经》记载:“膏粱厚味,足生大疔。”两千多年来,人们对病源认识的不清,导致顽癣反复发作,始终不能根治。

  进入21世纪,随着分子生物学,生命基因科学领域的纵深发展;现代医学对顽癣有了突破性的认识。2001年世界皮肤病研讨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中心孙明启教授提出的“蛋白酶缺失”学真正揭开顽癣发病的根源。经大会各国专家的讨论,确定了“补蛋白酶是根治顽癣的唯一途径”的科学定论。同年以孙明启教授为核心与香港福瑞达实验室深入云南哀牢山对黑刺菝葜进入研究,配伍野生土茯苓成功研制出了,能激活人体自身蛋白酶分泌的“蛋白酶激活因子”的伟大成果。并把这一成果转给我国制药行业高科技企业陕西东泰药业。

  2005年我国首个富含“蛋白酶激活因子”的抗癣国药“金扬沙”在陕西东泰药业问世了。金扬沙的出现结束了顽癣反复清血排毒、反复涂抹、反复发作的历史。它进入人体后迅速激活人体蛋白酶分泌机制,恢复血液“自洁”功能。达到数分钟止痒,一周脱屑,轻度患者1~2疗程即可告别顽癣,痊愈后表皮平整光滑度与健康人基本无差别。上市5年来受益者超过100万,整体复发率不足1.6%。据悉目前该药在我市亚细亚北门医药部,怀仁堂大药房,商业大厦一楼医药部B区,关虎屯丹尼斯2楼医药部,泰隆大药房均有销售。详情咨询0371-61601126。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