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方否认付劫匪1.5万美元赎金

  

图文:中方否认付劫匪1.5万美元赎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获释的7名中国渔民与中国驻喀麦隆大使薛金维(左四)

  综合新华社、《郑州晚报》、中央电视台报道在喀麦隆被绑架的7名中国渔民当地时间17日获释,7人身体状况良好(本报昨日曾作报道)。18日下午,7名中国渔民抵达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

  此前据法国媒体报道,绑架7名中国公民的喀麦隆绑匪提出1.5万美元的赎金要求。中国驻喀麦隆大使馆政务参赞彭惊涛否定了这一传言,但他没有透露与绑匪谈判后的最终赎金数额。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