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新闻奖美术作品复评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刘爰王立娟 报道

  本报烟台讯 3 月 17 日,2009年度山东省新闻奖美术作品复评会在烟台莱山区举行。经过评选,大众日报选送的《熔铸山水精神》等10件作品获一等奖,这些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山东省新闻奖定评。另有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

  山东新闻奖新闻美术作品复评,是省记者协会与省新闻美术家协会设立的一个专项奖,旨在检阅我省新闻美术工作者的成果,促进新闻美术事业的发展。

  又讯 3 月 17 日上午,由省记者协会、省政协文史委、省新闻美术家协会主办,胜利油田烟台疗养院协办的“运河风情速写展”在烟台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十余位省直新闻美术家沿运河采风、创作的速写作品,生动鲜活地展现了古运河沿岸的风土人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