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表蹭“油水”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5:52  大众网-大众日报

  □陈晓芳袁绍通朱殿封 报道

  本报庆云讯 3月10日下午,庆云县公安局接到某食品公司员工举报:该公司车队司机李某、柳某,采取偷调车辆里程表的方式,虚报加油数量,侵占公司资金。

  经侦大队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3月11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柳某抓获。经讯问,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该公司规定,每辆车百公里耗油 25 升,多耗油司机自己掏钱,节省归己。于是,李某、柳某便在车辆里程表上打起了主意。自2005年10月以来,在外出途中,他俩多次偷调里程表,由此蹭公司的“油水”共计5 万余元。目前,李某、柳某已被刑事拘留。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