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0人27日赶考选调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秦璇报道:我省今年的系列招考已拉开序幕——本月27日(下周六),我省一年一度的选调生招考将在湖北大学举行笔试。昨日,省选调生招录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考通过学校推荐、网上报名,最后缴费确认报名参考的人数达5032人,规模又创新高。

  近年来,被称为“干部后备军”的选调生,其报考热度已仅次于公务员招考,尽管门槛日益提高,但竞争依然一年比一年激烈。今年,约17个人争一个岗位。报考的博士生人数为 37人,硕士生人数升到1319人。

  另悉,接下来,我省“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省直事业单位招考、公务员招考都将陆续开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