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6:11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庄云锋)今天上午,山东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东,市政协主席徐长玉,市委副书记殷鲁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政,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以才,市委常委、秘书长孙晓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学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成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市法院院长宋新生,市检察院检察长郭鲁生在济南分会场出席会议。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从去年3月份开始,我市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分两批开展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市委和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保全运的“四保”中心任务,坚持做到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实践特色、推进改革创新、加强作风建设“四个贯穿始终”,注重加强组织领导与实行分类指导、分层次组织学习与解放思想提升境界、突出实践特色与建立长效机制、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工作与转变作风、舆论引导与树立典型“六个结合”,较好地实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预期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集中学习实践活动虽然即将告一段落,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继续在树立科学发展理念上下工夫,在解决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上求实效,在健全完善促进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上搞突破,进一步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