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妇联再度启动防拐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生毛宁 记者王俊秀)3月17日下午,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国际劳工组织合作,加拿大开发署提供资助的“预防以劳动剥削为目的的拐卖”项目(二期)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该项目在借鉴前期项目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参与式生活技能培训”、“手拉手助学”、“流动妇女之家服务”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提升流动妇女人口的教育水平、安全意识等,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该项目将在云南、贵州、福建、湖南、江苏、安徽、广东、四川等8个省深入推广,提高相关政府部门、社会合作伙伴、社区等机构为弱势群体提供服务的能力。

  据悉,该项目计划从 2010年持续到2012年。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