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众将谈欧冠抽签:只要有梅西遇谁都不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伊万

  本报讯 梅西的出色状态让巴萨球员赞不绝口,而瓜迪奥拉的弟子们也都相信,球队完全具备实力进军伯纳乌,只要梅西在队中,不管巴萨的对手是阿森纳还是曼联,都没什么可怕的。

  赞美梅西的形容词差不多用光了,或者完全用光了。梅西是现在这支巴萨的灵魂,巴萨球员们对这个阿根廷天才也是崇拜得五体投地。在阿尔维斯看来,梅西“是足球的上帝”,在亨利看来,梅西代表“一种疯狂,他并非常人”。巴尔德斯认为“巴萨有梅西依赖症也没有关系,只要他继续进球就行”,巴萨队长普约尔也表示“只要梅西延续目前的状态,那他肯定将超过马拉多纳”。布斯克茨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佩德罗也表示:“我还能找出什么创意来称赞他?”

  在巴萨球员看来,拥有梅西就是一种保障,巴萨很明确的一点是,只要这个阿根廷人在,一切都是容易的,巴萨根本不用惧怕任何对手。“有梅西在,我们还怕什么?”巴尔德斯表示:“对我们来说,哪个对手都一样,因为碰上谁梅西都能把它们打败。”布斯克茨也表示:“应该是对手怕我们,而不是我们怕对手。巴萨已经找回了良好的感觉,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当然,我们也不能骄傲自满。”

  “我们会竭尽全力,让球队卫冕成功,大家都相信,梅西又将成为关键先生。我们等着在伯纳乌享受夺冠的喜悦吧!”阿尔维斯无限信任梅西。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