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路不怕车流急马路中央揽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03  大河网-大河报

  

带路不怕车流急马路中央揽生意
□记者宁田甜实习生许文佳文记者李文波图

  本报讯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收费站外,一男子坐在马路中间,手拿“带路”牌,拦车拉客,十分危险。

  昨天上午10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在收费站外南约200米西半幅,记者看到一中年男子手拎小马扎,突然走到马路中央,坐定后,掏出来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带路”,高速上下来的轿车和大货车呼啸着从他身旁经过(如图)。每看见一辆车经过,他都会举起牌子挥一挥。

  过了一会儿,一辆豫E牌照的外地车开到该男子面前,询问去郑州市区大学路怎么走,该男子一口价35元,司机当即招呼该男子上车离开。

  有司机表示,“带路人”这样拉客,非常影响交通安全,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Q

  线索提供张女士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