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保铭会见尚德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38  南海网

  罗保铭会见尚德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本报三亚3月19日电(记者陈成智)今天晚上,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三亚天域度假酒店会见了来琼出席2010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又一位重量级嘉宾——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荣。

  罗保铭首先对尚德公司与海南庞龙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西沙工委500千瓦太阳能光伏电站首期工程日前投产运营表示祝贺。他向施正荣介绍了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海南坚持“三不”和“两大一高”原则,集中布局、集约发展新型工业情况,包括打造一南一北两个软件园,引进东软集团、中国电子集团、中航特玻、英利集团项目情况。

  罗保铭说,建设国际旅游岛,是海南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战略选择。海南要实现绿色发展、绿色崛起,需要在发展利用新能源、清洁能源上有所作为。近年来海南加大了发展利用太阳能、风能、沼气、生物柴油的力度,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去年我们引进了英利集团光伏电池、光伏发电项目,我们同样欢迎像尚德公司这样享誉世界的企业投身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省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施正荣向罗保铭简要介绍了尚德公司发展概况及主营业务。他表示,尚德公司一直想到海南来,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点事情,最近获悉建设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尚德公司也十分兴奋。公司愿意投身国际旅游岛建设,在公共设施、旅游景点应用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实现绿色发展方面作出贡献。他还透露,尚德公司已成功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太阳能邮轮,可为海南发展邮轮产业助力。

  副省长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徐庄,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