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祥如意”龙凤四胞胎昨日出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伟)19日上午,看着襁褓中四个可爱的四胞胎宝宝,连日忙碌的医护人员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当日,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保温箱中度过17天后,“四胞胎”宝宝顺利出院。

  

“吉祥如意”龙凤四胞胎昨日出院(图)

  

“吉祥如意”龙凤四胞胎昨日出院(图)

  3月2日下午,来自邢台市任县的郭女士经剖腹产在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产下三男一女四胞胎。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四个可爱的小宝宝先后降生,宝宝们的父亲赵先生在高兴之余也感到了压力,“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好,一下子多了四个孩子,压力太大了。”为了帮助一家人,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于3月8日举行了一场为龙凤四胞胎爱心捐款的活动,全院职工踊跃捐款,连病人家属都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纷纷加入到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此次活动共捐款15860元。

  19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给四个宝宝做了全面健康体检和评估。“宝宝们的表现都还不错,只要回家好好喂养,他们很快能赶上正常孩子的水平”,该院新生儿科主任胡民表示。

  据四胞胎的父亲赵先生介绍,四个小家伙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儿——“吉、 祥、如、意”,“非常感谢医务人员的帮助和付出,同时也想借助媒体对社会上所有关注我们一家的好心人表示感谢”。本报记者 田明/摄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