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拉利昂矿产部长否认金矿塌方致20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7:52  国际在线

  新华网阿克拉3月19日电 弗里敦消息:塞拉利昂矿产资源部长巴卡尔·卡努19日否认塞南部当天发生金矿塌方造成至少200人死亡的报道。

  卡努对新华社报道员说,他在得知有关报道后亲自赶到现场,但未看到任何发生矿难的迹象。

  有媒体早些时候报道说,塞首都弗里敦以南约290公里处19日发生一起金矿塌方事故,导致当时正在作业的200多名矿工丧生。

  塞拉利昂矿藏丰富,主要有钻石、黄金、铝矾土、金红石、铁矿砂等。由于技术和资金限制,塞拉利昂很多矿场采掘手段仍比较原始,常发生事故。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