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中新课改 四川省将成立专家指导组

  本报讯(记者肖笛实习生许芬)昨日,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成立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家指导组的通知。经省教育厅与各方研究,决定成立四川省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专家指导组,这无疑将为新课改指引一条更为清晰的路线。

  据悉,新课改专家指导组的主要职责是:在省课程改革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课题研究,为行政决策提供相应依据,为学校新课程实施工作提供政策、专业指导。另外,专家指导组下还设有若干个学科专家组,他们的职责同样明确:主要是对学科课程改革工作开展专题研究,指导学科课程的实施。专家指导组成员名单已经公布,教育厅将另文发布学科专家组名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