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获准量产混合动力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0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志杰)广汽牌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即将起动。工信部昨天发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显示,广汽集团客车公司有三款混合动力城市客车及相关底盘获批准量产。

  南方日报记者昨天从广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这将是广汽集团首批可以进行大批量生产和销售的混合动力客车。首批30辆混合动力客车将在今年广州亚运时进行示范运行。随后根据试运行情况,以及配套设施和市场情况,进行大批量的推广。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