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所市属学校招130名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11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蒲磊 崔婧)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选拔优秀人才,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淄博中学、淄博实验中学、淄博五中、淄博六中、淄博十八中这5所市属学校将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涉及14个学科130人。

  此次招聘范围包括:普通高校2010年应届及在派遣期内(2008、2009年毕业)的全日制毕业研究生(上续学历须为原始直升本科),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者。国家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列入国家“211工程”的高校2010年应届及在派遣期内(2008、2009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须为直升本科)毕业生,并具有学士学位者。

  市教育局要求,考生须按所学专业报考相应学科,不能跨学科报考。应聘者年龄在30岁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一般应具有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没有取得教师资格的可先应聘,但须在聘用后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再续聘。

  报名时间为3月25至28日。3月25至26日在淄博市行政服务中心“淄博市教育局”窗口;3月27至28日在淄博五中。考试分笔试、面试和试讲三部分,美术、体育等专业岗位在试讲时增加技能测试。4月11日笔试,4月18日面试和试讲。

  具体学校的招聘岗位,考生可登陆淄博教育人才网查询。

孙艳芹 蒲磊 崔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