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投资5.9亿元打造城市环保基础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32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投资5.9亿元打造城市环保基础设施,建筑节能是重头戏。

  今年,西宁市政府投资将5.9亿元,通过实施五大类16项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城市载体功能,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

  据了解,在这些项目中,建筑节能是重头戏,50万平方米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周家泉片区集中供热工程和60万平方米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总投资超过2亿元。今年,西宁市还将对历史遗留铬渣和市区1万吨遗留铬渣进行无害化处置,在甘河工业园区建一个日处理污水能力为1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同时,还将实施西宁市新区、工业园区及老城区配套供水管网建设、铺设35公里污水管网,开工建设排水管道养护基地等,另外,西宁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将在今年建成。西宁市刘家沟垃圾场二期、西宁市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施、垃圾填埋气发电建设项目也将在今年投资建设。(作者:关玉玲 祁进成 王文渊)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