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大烂尾楼“盘活”“中诚广场”昨分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3  南方日报

  

最大烂尾楼“盘活”“中诚广场”昨分房

  沉浮18年之后,昨日,有中国第一烂尾楼之称的“中诚广场”,终于正式开始分房了!首批获得房屋图纸的是18位债权人,他们都是原先购买“中诚广场”B塔房产、并且仍然要求返还购房的。据了解,广州市中院制定了“三步走”的分配方案,下批将轮到原先购买A塔,如今将在B塔中兑现房产的业主。

  昨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中诚广场”系列执行案原B座请求返还购房的债权人债权分配大会。据统计,这次参加分配的原B座请求返还购房的债权人共18位,债权总金额为5.73亿元,主张权利的房产面积为40661.5平方米。据了解,“中诚广场”的债权人多达近200人。第一批的18位债权人中,包括14个单位债主和4个个人债主。

  刘冠南穗法宣摄影报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