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等当选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黄应来实习生/肖文舸)“2009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前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网易创始人丁磊、广东省交通集团总经理李静、广发证券董事长王志伟等十人成功获选。该项评选由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电视台等主办。

  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林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阳胜,副省长雷于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杨健等出席颁奖典礼。

  据介绍,“2009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结合去年一年来广东经济界应对金融危机、谋划发展转型的风云变化,以“发展转型”、“产业升级”、“自主创新”及“经济复苏”为主线,重点关注“低碳经济”、“金融创新”、“创意产业”等领域,评选出在行业中独占鳌头,为广东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变作出突出贡献的十位“经济风云人物”。

  今年获选的十大经济风云人物中,还有开创了中国动漫的崭新时代,也开启了中国文化产业创新纪元的“灰太狼”卢永强;有“信贷工厂”助力中小企业实现梦想,以金融的杠杆助力广东抗击风雨的方红光;也有倡导“绿色工业”、“低碳经济”的邓安;以传统制造升级击败国际巨头的吴长江,以保健品不断创新打破中国保健品行业“各领风骚三五年”怪圈的朱保国……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