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明年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8:5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曾妮通讯员/史伟宗)昨天上午,广州市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主持并作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取得新突破,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迈出新步伐,在维护和谐稳定上作出新贡献,不断开创广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特别注意防止盲目乐观倾向,防止危机感和忧患意识弱化,防止传统发展模式“复归”,切实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和预警,更加周密地做好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的准备和部署。

  笔者从会上了解到,广州市将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出台贯彻落实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施意见,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在确保民生福祉方面,将确保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率达到70%以上,登记在册的“零就业家庭”1人以上就业率达到100%,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加快完善多层次住房保障供应体系,确保2011年底前全部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积极探索解决“夹心层”住房问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