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局和42家驻园区单位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宝来通讯员袁宪章)昨天,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和上海世博局联合召开驻世博园区单位廉洁办博工作推进会。上海世博局和42家驻世博园区单位负责人在会上签订承诺书:全心全意为参观者和参展者服务,廉洁办博并接受社会监督。

  签订承诺书的单位中,有21家本市行政职能部门派驻世博园区机构,另有21家是参加世博项目建设的本市企业代表。

  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监察局领导出席会议,并向相关单位提出了廉洁办博要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