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市政协办公厅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0  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西宁市政协办公厅召开对党忠诚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就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办公厅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将结合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科学谋事干事的意识,提升科学谋事干事的水平。在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中,市政协办公厅将开展以“继承光荣传统,牢记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推进对党忠诚教育活动;开展征文活动和专题研讨等,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当天的动员大会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教育活动中,做到强意识,增才干,促工作。 (作者:李贵山)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