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艳玲演电影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梅花大奖得主裴艳玲主演的戏曲影片《响九霄》在京首映。20日起,影片在北京新影联院线多家影院公映,稍后还将通过文化惠民电影数字院线,在农村城镇与观众见面。

  影片《响九霄》由中国文联倾力打造,中国剧协拍摄,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资助。《响九霄》讲述清末著名艺人田际云(艺名响九霄),身处戊戌变法的历史变革时期,紧随时代变化,关心国家命运,不顾安危,以演戏为掩护帮助变法运动,在艺术上不断创新。京剧表演艺术家裴艳玲以生动的形象、精彩的表演,征服了众多戏迷观众。2009年,她凭借戏曲《响九霄》摘得了中国戏剧表演艺术的最高奖——梅花大奖。(新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