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维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妮)3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日本安川电机株式会社社长中山真,就共同完成好即将在沈竣工的安川伺服电机项目及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等事宜进行商谈。副市长杨亚洲参加会见。

  曾维说,沈阳按照国家部署,当前正在大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安川伺服电机项目于去年4月在沈开工,这对于沈阳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安川的带动下,日本精工和日本油研等重点企业随之相继进入沈阳,这必将推动沈阳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的显著提升。希望在这个项目建成达产的基础上,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沈阳市将积极创造良好的条件。

  中山真说,将尽全力完成好项目建设,并把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引进沈阳。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