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新人新作”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由市文联、省音协主办,沈阳经济区八城市文联和音协承办的省第三届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暨2010沈阳经济区“新人新作”音乐(声乐)大赛,今在沈阳正式启动。3月和5月分别接受两项赛事的报名。

  沈阳经济区“新人新作”音乐(声乐)大赛的报名时间定为3月20日至4月15日,选手年龄要求在16岁至55岁之间,比赛分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凡在中小学、文化馆、少年宫从事声乐表演和声乐教学的相关人员均属职业组;其他符合年龄要求的声乐爱好者属非职业组。

  第三届辽宁音乐金钟奖比赛的报名时间在5月20日至6月10日。选手年龄要求在18岁至45岁,参赛对象是高等院校(含普通高校、民办高校、音乐艺术学校)的声乐教师、学生(研究生、本、专科生)及从事声乐表演的专业演职人员。两项赛事的初赛及复赛将于4月——6月期间展开,决赛将在7月中旬举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