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公安等系统招录2286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报名时间:3月23日8时至3月30日24时 考试时间:4月25日

  本报讯(记者肖江)今年上半年,全省公安、森林公安、监狱劳教系统共计划招录2286名公务员,其中公安系统1429名、森林公安系统11名、监狱劳教系统846名。记者3月19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下半年还将组织全省其他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

  本次招考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考生,实行减免考务费;对纳入辽宁省“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辽西北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报考辽西北地区(锦州、阜新、铁岭、朝阳、葫芦岛)县(市、区)以下公安、森林公安机关公务员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5分(一科加2.5分);因公牺牲者子女报考全省公安、森林公安、监狱劳教系统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5分(一科加2.5分),革命烈士子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加10分(一科加5分)。

  同时,为确保县以下机关公务员队伍的稳定,凡经考试录用到监狱劳教系统及县(市、区)以下公安、森林公安系统的公务员,需在新录用机关公务员岗位工作达到三年以上,方可向各级机关流动。

  [考试事项]

  报名时间及方式:3月23日8时至3月30日24时

  已初审通过并缴费的报考人员,于4月15日8时至4月25日8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报名,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登记表(A4纸)。

  考试时间:4月25日 9时—11时《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4时—16时30分《申论》

  17时—18时《公安基础知识》(报考公安系统考生加考科目)

  考试地点:本次考试在全省各地级市政府所在地设置考区,省直考区设在沈阳,报考者可就地就近自主选择笔试考区。

  ◇查询相关招考公告及相关信息,可登录辽宁省人民政府网(www.ln.gov.cn)、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辽宁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www.lnrc.com.cn)和辽宁省就业网(www.jyw.gov.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