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小车驾培收费每人2800元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小型汽车(C1、C2)培训收费在省定基准标准的基础上下调5%执行。其他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文件执行,允许驾校根据市场情况在不超过10%的幅度内自行下浮,但不得上浮。”长沙市物价局昨日公布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项目及收费标准,新的收费标准从今日起执行。

  据市物价局服务价格管理处副处长林伟忠告诉记者,考虑到本市报考驾校人员数量大,且目前长沙市各类驾校学员培训IC卡管理系统尚未建立,培训成本相对较低,决定小型汽车(C1、C2)培训收费为2800元,在省定基准标准2950元的基础上,下调5%执行。另外,考试中心考场道路出租费为每车40元/小时;“考试题库”教材16元由学员自愿购买;体检费自理。新的收费标准从2010年3月20日起执行。

  目前,各驾校统一制作了价格公示牌,详细公布各类驾驶员培训收费标准。市物价局要求各驾校做好明码标价和解释工作,及时办理服务价格登记证的变更手续。

  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收费表

  学(增)驾车型收费标准(元)

  大型客车(A1)3820

  牵引车(A2)3900

  城市公交车(A3)5270

  中型客车(B1)3380

  大型货车(B2)4000

  小型汽车(C1)2800

  小型汽车(C2)28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