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爹爹,你有狠

  一个头发、胡子都白了的老爹爹,跑到春天百货五楼,在所有运动产品柜台前,蹿来蹿去,几次蹿过我们柜台前,最后喊要找五楼办公室。

  我还以为他有什么急事,就把“楼管”喊了出来。

  结果老爹爹从怀里拿出一个包了好几层的塑料袋子,像揣个宝贝一样的,对我们讲:“这是我在你们春天百货买的溜冰鞋,你看咯,鞋底被我磨烂了,你们那溜冰鞋的柜台在哪里,我转了好几圈都没看到。”

  “楼管”被问得莫名其妙:我们这里没有溜冰鞋卖啊。

  那爹爹又从另一个口袋里拿出购买鞋子的发票,一看,真相大白:原来是四年前的购物小票呢。

  “楼管”哭笑不得地望着爹爹说道:“爹爹,这个溜冰鞋柜早在两年前就拆柜了,而且你的鞋子包修的时间都超过三年多了,我们这里没有溜冰鞋的柜台了,你还是去别的地方看看吧,再买双新的咯。”

  爹爹好固执的,硬要找到这个品牌的溜冰鞋柜台,想重新维修了再穿,他说这个品牌好啊,他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

  爹爹临走的时候,还不肯死心地向着“楼管”又问了几遍,确定没有线索,才失望地离去。

  看着他的背影,我佩服地对“楼管”讲道:“这个爹爹,真的有狠。”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