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馆打算把儿童带入神话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1  新闻晨报

  4月30日前场馆完工

  晨报记者钟子娟 周凯 实习生邬佳力报道 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长维克多尔·赫里斯捷恩科先生昨天在访问世博园区时表示,俄罗斯馆将通过展示俄罗斯的悠久文化和最新科技,让儿童梦中的神话变为实现。

  维克多尔表示,将非常期待观众们的反应,看能否完整地传达到俄罗斯馆关于“未来”这一主题的设计想法。“对我们来说美好的城市就是让儿童们能有美好舒适的感觉。未来的城市是现在的儿童将来要修建的,设计中我们运用了神化,用神话的语言简单描绘出我们对未来的看法。”

  维克多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确保场馆建设在4月30日前完工,当天上午10点前将进行彩排。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