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家汇麦当劳餐厅昨晨发生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简工博)昨天凌晨4时30分许,天钥桥路1号的麦当劳快餐店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店员被一名男子捅伤后不幸身亡。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行凶男子。

  据目击者称,昨天凌晨时分,一名男子在餐厅内睡觉,店员李先生上前劝他离开,不料双方一言不合发生口角。该男子拔出刀子,捅了李先生三刀,其中一刀刺在颈部。该店员立即被送往医院,终因伤重不幸身亡。据悉,死者年仅23岁。案发后,餐厅在门口贴出“因设备维修,停止营业”的告示。

  记者从警方证实了这起持刀行凶案。据介绍,警方接报后迅速抵达现场处置,目前正全力追捕凶手。 (摄影:杨眉)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